最 新 消 息

[其他]綠基會觀摩

2016/11/18

綠基會產業觀摩,請到各界相關產業人士觀摩學習
-- 提升產業綠色生產力及能源有效利用,促進產業永續經營發展。
-- 協助政府推動能資源及環保相關施政,達成經濟與環保雙贏的目標。 
 
在企業運作的過程中,導入環境保護的觀念,落實工業減廢與清潔生產、廢棄物資源化、節約能源等工作,在獲取利潤的同時,亦強調企業的社會責任。
綠色生產力是一種提升生產效率與保護環境的策略,目的是為了整個社會經濟的均衡發展,其內涵為應用適當的技術、科技及管理系統,製造出與環境相容的產品和服務,是同時兼顧生產效率與環境績效的新觀念,使企業達可持續發展之目標。
由於國際社會對環保與能源議題愈來愈重視,且逐漸發展成為實質的貿易障礙。面對此快速變遷的環境,本會將藉由專業之智能來提升產業綠色生產力及能資源有效利用,以促進產業永續經營與發展;同時更進一步協助政府推動能資源及環保相關施政,達成經濟與環保兼籌並重與雙贏的目標。